蒋蒋_Ming

💄weibo:蒋蒋_Ming
💄ins:_jiangjiang
💄17:j_beauty
💄wechat:jiangjiangquanqiugou
💄lofter:j_beauty

跟风,不是谁都可以跟的
今天试色选用的Chanel 丝绒43#
为什么选择这个颜色?
又为什么说跟风的事?
我是想用我跟风买的一款唇膏来说说这跟风的事。
Chanel 42 43 喜欢唇膏还是不喜欢唇膏的人基本都认识这个色号了
很多其他大牌也用同色号来标榜自己家也有类似颜色
但是!可但是!我就是想说这个连锁效应
虽然这个情况对于品牌方还是对营销来说都是极赞的
可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那么的好

首先要说的就是不盲目!
不用说其他人
就说我 一个血淋淋的例子
当时全球断货 一支难求
身为唇膏爱好者我也必然入一支
看了各路试色
各路讲解觉得ok啊 这个颜色完全没问题
可拿到手真正上嘴以后
我傻了眼 完全不适合
不都说橘色显白么?
不都说橘色抬人么?
为什么我涂完不显白 只显得脸上脏脏的
面部所有瑕疵问题都出现了
觉得很突兀
这就是我们跟风时候只是看见完美的试色
忽略了自身对这个颜色是否符合

虽然是橘色但是也是荧光色
换位想想你是个纯净无暇的白妹子穿了一身荧光色的衣服 肯定是靓丽的风景线
可是黑妞 黄皮穿完是什么样?
我只能呵呵了
买唇膏和买衣服挑颜色是一样
虽然都是红色系 粉色系 橘色系
但是也存在冷调 暖调 蓝调 紫调等等
只是你们只知道皮毛
所以看完别人的颜色就会被种草
而不是考虑自身是否适合
如果你手头宽裕。您随意

但是学生党可不富裕 所以一定要适合自己才是最关键的。
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二点适合是多么重要

做自己是什么概念?
其实说白了也就是适合自己
一个唇膏能把你的优势体现出来
把你的肤色展现出来
把你的气质体现出来
而不是负面的所有不好全展露在外
比如我
这次教训以后我就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
我就是用红色系完全0问题
而且所有人都觉得用红色很美
这就是做自己 而不盲目跟风的效果😁

现在说说唇膏了
虽然这款颜色没选对
但是丝绒柔滑质地还是不错的
缺点就是起皮不能用!!!
用之前的一天晚上一定要做好护理
这样才能不卡纹不显纹
饱和度很高
毕竟人家是荧光色的嘛

这款颜色还真心推荐白富美
而且脸上一定不要有痘痘什么的
打底一定要仔细
一定会把这款唇膏的美展现出来。

最近真的被大连的天气搞得试色很丑
最近不试色了
准备发一些护肤品的介绍
在这里先预告一下啦

评论(1)
热度(7)

© 蒋蒋_Ming | Powered by LOFTER